選前之夜與黃珊珊造勢同場地 蔣:考量交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8 日訊】選戰倒數8天,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戰部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25日選前之夜的造勢場地,選在台泥松山場旁的停車場空地,剛好是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在黃金週20日的同一場地,蔣萬安今天(18日)上午表示,是因為考量到方便民眾前去的交通問題,與避免事前布置造成的交通困擾。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選前之夜,我們就是選定好地點,其實原本在,規劃的時候有幾個場地,最後我們當然除了要考量到,方便民眾前去的交通問題,當然也要顧慮到,事前在整個布置上面,避免造成交通的困擾,相關的衝擊降到最低。」「我們黃金週,其實就已經規劃了北北基桃竹竹苗的大型造勢活動,我們這一次的選戰就是一個團體戰,展現一個團體的力量跟氛圍。」

對於民進黨這個週末要辦26場造勢準備進攻藍營票倉,但蔣萬安卻沒有在台北主辦大造勢,蔣萬安表示,黃金週已規畫「北北基桃竹竹苗」的大型造勢活動,並規畫網路上數位串連,因此是實體、線上共同造勢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