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週末 黃珊珊.柯文哲合體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0 日訊】距離26號九合一大選,僅剩6天,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也在今天晚上舉辦造勢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更親自現身站台。選前最後一哩路,各陣營勤跑活動不敢鬆懈。

在民眾簇擁下,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揮手進場。選舉日前最後一個週末,各陣營奮力衝刺。台北市長選戰備受矚目,黃珊珊週日晚間在信義區,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站台力挺。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4年,因為你們投我一票,才有機會改變成真,現在我們也需要你的一票,去支持黃珊珊,讓改變可以持續發生。」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我們面臨到現在,全球正面臨的經濟風暴,最重要的是台北還面對高齡化、少子化的挑戰,以及我們現在最嚴峻的,居住正義的問題,最困難的都更的問題,這些都需要一個即戰力的市長,對不對。」

除了柯文哲,前立法委員黃國昌也在晚會致詞。主辦單位表示,現場超過5萬民眾聚集參加。同一天下午,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也舉辦大遊行,並在台北市政府進行造勢。不過與此同時,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則是繼續在花市、夜市和商圈,走訪基層。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那昨天晚上我們也在桃園,舉辦了北台灣北北基桃的大型造勢,那這一週我也發起了數位串聯,歡迎市民朋友可以自拍、上傳貼文,然後跟萬安一起相約6號。」

蔣萬安來到建國花市,拉票儼然變成小型粉絲見面會,和民眾不停合照、也收到民眾送植物等。選舉三方比拚人氣造勢,把握最後不到一週的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