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陳時中抱屈 薛瑞元:指揮中心擋掉疫苗騙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0 日訊】九合一大選衝刺最後一週,台北市長選舉方面,藍營緊咬陳時中擔任指揮官期間的疫苗採購。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受訪表示,當初台灣有多個團體向指揮中心接洽說能買疫苗,但拿不出原廠授權來證明疫苗來源,並且談條件要求要先拿30%的訂金。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2020下半年,當各國在搶BNT、搶莫德納的時候,陳時中在搶高端,這也就算了,但是當疫情爆發,民間團體要捐贈1500萬劑疫苗給政府,陳時中還百般阻撓、護航高端到底,現在薛瑞元為了護航陳時中,如法炮製、炮製謊言,民進黨上下甚至全部一致贊同,突顯了民進黨的墮落。」

衛福部長 薛瑞元:「你要真的訂金付下去,就沒有下文了啦,所以我寧願稱他叫做,疫苗騙子。陳時中,也就是說指揮中心,在這段的步驟裡面,擋掉了多少這種疫苗騙子他的利益,他只要騙得到,每一筆都是上億的、幾千萬的,這些人就可能懷恨在心,藉由電子媒體、藉由平面媒體、藉由網路媒體就開始攻擊,攻擊就是說,陳時中擋疫苗。」

選舉期間疫苗議題熱度不減,陳時中被批評疫苗採購,薛瑞元替他抱屈,而對手蔣萬安則是強調,薛瑞元為了護航編造謊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