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4天!今年逾1900萬人可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中選會公布總投票人數 今年逾1900萬人可投票

九合一選舉投票倒數4天,中央選舉委員會週二發布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等各級投票的總投票權人人數為1896萬7771人(不含嘉義市長重行選舉人數)。直轄市、縣市議員選舉人人數為1912萬8745人;而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案投票權人人數為1923萬9392人。

===

263人簽署不投降承諾書 藍白各2人簽

面對中共威脅,台灣民間團體發起「不投降承諾書」簽署活動,共發出2千多份給地方選舉候選人們,公布最後結果,共有263位簽署。民進黨21位縣市長候選人全員簽署,但國民黨和民眾黨掛蛋,縣市議員中,藍白兩黨分別只有2位簽。

===

和大工業董座替沈慧虹站台 沈國榮:選不貪汙

台灣科學園區同業公會前理事長、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週二(22日)現身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競總,沈國榮說,沈慧虹如果當選市長,未來對竹科、對市民的意見傾聽,或者跟中央政府合作,都可以面面俱到,也認為市長應選出市民的公僕,最重要的是「不能貪汙、精忠報國」。

===

不只聚焦兩岸 外媒多元觀察九合一選舉

台灣常因兩岸緊張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但這次九合一選舉的主軸除了兩岸關係,更多的是地方建設或候選人私德等問題,在台的國際記者觀察選舉的角度也趨向多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