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末 綠營南部4縣市首長跨縣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1 日訊】選戰今天進入倒數第五天,民進黨周春米,昨天在屏東市競選總部選行造勢,現場聚集上萬名支持者,嘉義縣長翁章梁、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都跨縣市為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助選。

現場音:「周春米當選 、周春米當選。」

高雄市長 陳其邁:「包括從高雄到我們屏東的科學園區,這是未來我們台灣產業競爭最為重要,最有價值科學園區,跟所有的產業聚落,所以未來我跟我們的周縣長,我們一定會一起,不管是對外招商,向全世界大廠揮手,向全世界最進步的產業一起邀請到高雄台南屏東。」

嘉義縣長 翁章梁:「我看他的政見基本上他已經準備好了,他延續潘孟安縣長整個發展的繼續,要來發揚光大。」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 周春米:「我從初選到現在,從10個人的場,講到現在幾萬人的場,總共講過3000多場。」

黃偉哲也送上台南的伴手禮,幫周春米加油打氣,南部4縣市首長喊出屏東大贏,南台灣大贏,希望延續執政共同打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