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迎曙光 南台灣接力嗨唱璀璨煙火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即將邁入2023年,全台各地都有大型跨年活動或煙火秀,今年碰上台灣地方選舉年,許多剛上任的縣市首長,跨年內容輸人不輸陣,請來知名歌手藝人輪番開唱,邀民眾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31日晚間將在夢時代磅礡登場,史上首座雙面舞台、雙跨年、雙煙火,倒數後還有180秒絢麗奪目「亞灣跨年花火」,除了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遊樂園今年也打造999秒,全台首見的大型立體繪煙火秀,邀民眾一起跨年。

高雄市長 陳其邁:「這一次的特色是雙面舞台、雙跨年、雙煙火,就是希望說能夠帶給市民,還有全國的好朋友大家都一起來高雄,一起來跨年。」

遊樂園集團公關 董寧之:「今年施放999秒的大型跨年煙火秀,我們強調立體和藝術,打造全台首見的立體繪煙火,它是全長108公尺的巨型施放裝置,煙火在上頭施放會呈現跑動式的圖騰,而且這一次特別請國際級工藝大師打造手工煙火彈,降低煙霧比例,整個煙火看起來會更加的清新和秀麗。」

屏東二零二三年跨年晚會「歌舞昇屏,High歌之夜」也很熱鬧,31日晚上7點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草地準時登場,邀請金曲歌后朱海君、歌手YELLOW黃宣、高爾宣等十組超人氣卡司接力開唱,而新上任的縣長周春米也邀請民眾衝墾丁龍磐公園,參加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屏東縣長 周春米:「邀請所有台灣的好朋友,大家一起來屏東,大家一起在屏東跨年,然後迎接明年的2023第一道曙光。」

金曲歌后 朱海君:「請大家拭目以待,所以最近我這幾天,我會好好的保養我的喉嚨,然後31號那天晚上,我會在跨年的大舞台,好好的重金屬一下。」

雖然今年碰上寒流,天氣比以往都冷,但南臺灣高屏縣市首長仍熱情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到南部來跨年,感受全台最溫暖的跨年活動,讓民眾開心迎向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