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只有台北市民派 沒有派系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在副總統賴清德與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到北投進行車隊拜票,針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在直播當中,措辭強烈批評陳時中背後的「英系」勢力,對此,陳時中今天(22日)上午在車隊掃街前受訪表示,未來只有市民派,沒有個別派系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當然整體來講,將來我在用人為才、公開透明,都可以讓大家來檢驗。不過就是說,我大概應該是民進黨所推選的,就像我們思瑤一樣,思瑤算什麼系的?也沒有系,也是我們民進黨的一個最重要的資產。(我是阿中派)所以不會有、我們大概未來只有市民派,台北市民派,沒有所謂的個別的派系的問題。」

陳時中上午啟動3天12區車隊掃街,從北投出發,包括前副總統陳建仁、副總統賴清德到場,懇請市民大力支持陳時中。在選戰倒數四天,全力拚陸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