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席國慶典禮自辦升旗 柯P:不是尬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好,繼續帶您看到,雙十國慶,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出席總統府國慶活動,而是參加北市府自行舉辦的升旗典禮,柯文哲表示,不喜歡那麼嚴肅的場合,國慶日應該要開開心心,讓大家高興,這也不是和總統府尬場,大家,高興就好。

主持人:「唱國歌。」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主持北市府國慶升旗典禮,過去有不少綠營首長拒唱國歌中的「吾黨所宗」,柯文哲並無迴避,將國歌和國旗歌全部跟著唱完,媒體提問,今年沒出席總統府前的國慶活動,是否在和總統馬英九尬場。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不是尬場,大家高興就好。對我來講台北市的願景就是宜居城市,就是說人民住起來高高興興、快樂舒服這樣就好了,所以也不用,不要每次都弄得好像,那一種好像太廟那一種氣氛,我就很不太喜歡。」

柯文哲表示,對他來講,就是大家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就好,不要弄得好像很嚴肅、很正式,不喜歡那種風格,希望台北不僅是個多元文化的城市,更希望是個和諧城市。

台北市長 柯文哲:「(等一下還要去那個登山健走),對啊、我就覺得好辛苦,(所以不想去是不是),假日我多想躺在床上睡覺啊。」

柯文哲笑說,當首長就是有一定的義務參與活動,但對於局處首長的態度,他當時上任說過,不用服務政黨或政治,只要服務市民就好,如果對市民的工作表現不好,當然要開除,至於今天這場活動,若不想來,他也不會去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