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愛肝」公益路跑 明年228嘉市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為喚起社會大眾對B肝的重視,國際扶輪3470地區嘉義扶輪社首次發起公益路跑活動,邀請嘉義市長涂醒哲擔任代言人,鼓勵全民一起來運動,遠離肝病危害。

熱情洋溢的啦啦隊演出中,拉開「熊愛肝」公益路跑記者會序幕,會中並邀請曾致力推動B肝疫苗注射的嘉義市長涂醒哲,擔任活動代言人。

嘉義市長 涂醒哲:「這個也是為肝病的防治而跑,所以這個可說是意義非凡。扶輪社以實際的行動,用快樂健康的這種慢跑活動,來帶動市民的健康,非常非常的感動欽佩。」

代表愛與溫暖的各式各樣泰迪熊,模樣超卡哇伊的!它可是明年2月28號「為愛而跑」公益活動的靈魂象徵。

嘉義扶輪社社長 陳勇仁:「今年3470地區(嘉義扶輪社),就是延續這個泰迪熊的主軸,下去做今年度的路跑活動,這樣子。」

嘉義扶輪社社長夫人 侯枚君:「為了國小的單親跟隔代教養的小朋友,為他們而跑,就是我們活動結餘,會全數就是請律師公證,然後全部都會捐出去。」

主辦單位表示,即將在明年228登場的公益路跑活動,預計有3000人參加;這次路跑活動喚起民眾要愛護肝臟,運動健身,還能愛心作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