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外交戰?蔡英文:藍綠歸隊戰術已過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0 日訊】再兩個禮拜,就要進行總統大選登記!目前,戰場已經上升到外交、兩岸領域。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出發訪美前,在臉書上發文說,希望蔡英文不要把選舉搞成統獨大戰。而蔡英文今天則回應,現在如果有人想再搞「藍綠歸隊」戰術,早已過時了。

細細聽業者解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觀台灣科技材質服飾,大讚MIT。針對朱立倫在訪美這天,隔空喊話,請蔡英文不要把選舉搞成統獨大戰,蔡英文回應。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感覺上有一些鑿痕,也給外界有一些印像,試圖是在使用,過去的選舉的這種作法,也就是要,讓所謂的『藍綠歸隊』的選舉招數,我要特別提醒,這樣的作法,其實已經過時了。」

蔡英文強調,藍綠歸隊的招數已經過時,馬習會後,英倫戰局拉至國際線,據傳蔡英文訪美的規格,朱立倫這兩周訪美安排,也享有同樣禮遇。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所有的政治人物,都有義務,也有責任,來把這個外交做好,讓全民來共享,那我們也希望在過去這一段時間,我們對美工作的成果,對於,朱主席這次去美國,也有所助益。」

今年十月蔡英文訪日,六月蔡英文進入美國白宮、國務院國安會,相較於2012年蔡訪美,有許多突破,而朱蔡戰場延伸國外,除了各自安定海外選民的心,也要比誰能獲得更多美方信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