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出擊!王如玄上媒體 陳建仁超市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總統大選腳步接近,今天兩黨副手也正式出擊,國民黨王如玄接受廣播專訪,澄清過去勞工政策批評,而民進黨陳建仁,今天則進入全國最大有機超市幫忙拜票,主打食安訴求。

國民黨副手王如玄今天在接受電臺采訪時表示,自己的加入會不會加分,全憑人民來決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 :「 加分減分這個議題,可以加多少分這個議題,我覺得交給人民來做決定,我的思維邏輯裏面我覺得,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我是非常認真努力的人。」

對於外界,就22K、無薪假等議題,質疑王如玄,王如玄說,希望選舉回歸理性政策辯論,不要造謠抹黑。

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 :「 我們不要就個人過往的事情,爆料啊,加工啊 ,我們是不是有可能就我們的政策,我們覺得怎麼做對人民更好,對這個國家會更好的方向,大家來做一個政策上面的辯護,大家共同來討論,我覺的這是健康的方式」

pop搶先爆主持人:「 主委我可以回答你嗎?有可能,不過不是這一次。」

而另一邊民進黨陳建仁,則將食品安全問題作為公開行程的第一站,來到全國最大有機超市幫忙立委候選人拜票。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陳建仁:「 民進黨本身呢,對於這個食品安全相當的重視,所以今天來這裏參觀,做為我第一次的公開行程,我覺得再一次宣誓民進黨對於食品安全的重視,我們以後會做的更好。 我相信在未來,綠色執政的時候把食安做的最好,讓全民做到安心,而且能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吃得愉快。 」

第一次參加競選,有媒體問到在喊口號的時候,會不會有些尷尬,陳建仁說。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陳建仁:「 是有些,但是其實我的小名叫做阿仁,聽說中部的人還叫我大仁哥啦,我算是欣然接受了大仁哥這樣的名字。」

根據入口網站的最新民調,朱立倫和王如玄的組合獲得38%的支持率,蔡英文和陳建仁的組合也是獲得38%的支持率。

而兩黨副手主動出擊,沒有隔空交火,展現更多選舉素人的軟姿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金燕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