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家企業獲卓越獎 鄭文燦盼來桃園設總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5 日訊】台灣景氣持續量藍燈,為了提供給企業更好的環境及競爭力,桃園市政府連續九年頒發卓越企業獎項,今年26家企業獲獎,市長鄭文燦也呼籲企業來桃園,設立總部。

桃園市產業界盛事,績優企業卓越獎,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頒獎,感謝企業長期深耕桃園,對桃園在地經濟發展的貢獻。

今年報名企業共計120家,經過由2個月嚴謹審查,評選出26家得獎企業。

長榮企劃室副總經理 翟健華:「在桃園深耕了20幾年,今天很有這個榮幸啊,拿到這個服務品質獎啊!那航空公司當初成立的這個目地是希望呢,成為全世界服務最好的航空公司,還有最安全的航空公司 。」

乾唐軒董事長 于春明:「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這個獎讓我們在桃園覺得更有信心,更有榮譽這樣。」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承諾會創造更好的投資環境,讓更多的企業在桃園永續經營。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揚的企業分有很多類型,包括有創新企業,包括長青企業,迎接全球化,那我也希望所有的企業那麼不要,工廠設在桃園,公司設在台北。那我想,能夠把營運總部遷到桃園,我們一定盡力協助桃園更好的產業發展的環境。」

績優企業卓越獎已邁入第九年,桃園市政府努力提供給企業更好的創業環境及舞台,希望企業繁榮地方,共創雙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陳本瑛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