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猛攻炒地 蔡英文公布財產變動自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5 日訊】選前倒數32天,來看到,國民黨前立委邱毅頻頻爆料,指控蔡英文炒作土地,今天又加碼說,蔡英文也在松山區土地炒作,昨天民進黨律師團主動出擊按鈴提告,今天又公布蔡英文歷年的財產申報變動,來自清。

蔡英文競選總部律師 連元龍:「歷年來主席財產變動,很清楚地都在這邊。他的土地,在84年擔任公平會委員的時候,在4月30號就申報了。」

大動作澄清,公布蔡英文20年來12次財產申報變動,民進黨大反擊,駁斥國民黨指控炒地是烏龍爆料,前立委邱毅上午又指蔡英文炒作松山重劃地,更 緊追內湖炒地皮上億元,而從蔡英文申報資料來看,1995年任公平會委員時申報18筆土地,1996年已賣出延壽段49坪,存款增加2727萬,1997 年西湖段15筆經土地重劃後,變成1筆,出售所得也都有申報。

蔡英文競選總部律師 許銘春:「挑了(內湖區西湖段)重劃前的四筆道路用地,繼續抹黑,繼續混淆視聽說你換了建地,事實上也不是換得建地,是換得雜項地目的土地。」

蔡英文競選總部律師 連元龍:「(松山區)公開標售標到的,那這三筆土地呢,在85年406地號賣掉,賣掉以後,她在85年度當年財產的增加,增加了2727萬,另外兩筆土地,一直持有到現在,持有到現在,20年沒有動。」

而前一天民進黨律師團告發國民黨爆料意圖使人不當選,今天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等人也委託律師,到地檢署遞狀,反告民進黨律師團誣告。

民進黨發言人 王閔生:「如果按照他們的邏輯,只要有土地的人,賣了就叫做炒作,不賣的叫做養地,那我要在這邊提出一個質疑,那朱主席現在所申報的財產,裡面土地家房屋總共有17筆,請問朱主席,你也在養地嗎?」

要求朱立倫比照辦理,立即公告歷年存款及土地變動,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時也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是什麼時候的事?20年前?我跟你講那保證不是蔡英文買賣的,一定是她爸爸買賣,用膝蓋想也知道。因為我在新竹也有一塊地,那怎麼可能是我去買的,一定是我爸爸買的,我怎麼有時間去買對不對,我猜的啦,蔡英文一定都是她爸爸在幫她買的。」

自爆自己在新竹也有塊地,柯文哲心直口快。國民黨猛攻炒地皮將近一個禮拜,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上列出四大點,說自己不想對國民黨落井下石,只是想說清有人堅持指花為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