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感的吉祥物 熊本熊來台民眾熱烈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來自日本的熊本熊,圓滾滾的身材加上逗趣動作,讓人直呼好萌好可愛!熊本熊來台不只當觀光大使,還要宣傳健身操dvd,一現身台北街頭,民眾紛紛搶拍,熱烈歡迎。

彷彿巨星進場,熊本熊(Kumamon)部長一現身,民眾尖叫聲不斷,穿著紅色運動服,熊本熊做起健康運動操。

身材圓滾滾的熊本熊,超級可愛,卻因為身材太福態,被熊本政府勒令要求,該減肥了。

日本哥倫比亞公司總經理 北條真:「熊本熊這次來的目的,剛才也說過了,是為了宣傳熊本縣和熊本熊體操。熊本熊他最近吃太胖了,需要做一個快樂的減肥操,也藉此機會推廣熊本熊體操」

熊本熊(Kumamon)誕生2010年,現在已經是全日本最紅的城市代言人,他還有個公務員身分,就是營業部長兼幸福部長。

經常參與日本節目,卻發生不少糗事,像是下樓梯不小心踩空,摔倒在地上;又或者參觀麻糬工廠,想幫忙搗麻糬,手套卻掉進運作機器中,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手套跟麻糬混成一團,但其實熊本熊(Kumamon)也有認真的一面。

騎車出席活動,還帶著一頂超大的紅色安全帽,一路騎到終點;熊本熊(Kumamon)還會挑戰高空彈跳。

熊本熊超強魅力,根據熊本縣廳的調查,2014年的熊本熊周邊商品,總營業額高達643億日圓,販售額較前年成長1.6倍。

熊本熊從日本紅到台灣,還推出了中文版的體操DVD,本尊現身宣傳,儘管寒流來襲粉絲排隊也甘願,就為了親眼目睹熊本熊,帶著超強親和力,熊本熊魅力席捲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