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蔡正元 林昶佐:憎恨中國人民非我理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5 日訊】國民黨立法委員蔡正元今天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的母親,在中國當會計師,說林昶佐是「吃中國罵中國」;對此,林昶佐也澄清,不反對兩岸人民正常交流,更不憎恨中國人民,認為蔡正元的抹黑手段要適可而止。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林昶佐:「在國民黨的眼裡,所有的努力都有可能被扭曲成為,他們的攻擊的手段。我很尊敬我的母親,那也對於蔡正元這樣子的抹黑,那牽連到我的母親,我感到非常的遺憾也很不捨。」

國民黨立法委員蔡正元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的母親黃惠英,專賺人民幣,說林昶佐「吃中國罵中國」。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林昶佐:「 鎮魂護國演唱會,有很多中國的歌迷買機票來台灣看,那難道按照蔡正元的說法是,我們就是要鎖國嗎?」 「蔡正元這樣子的憎恨中國人民,認為跟他們有交流就是,有用極盡謾罵的方式,這跟他們又說要開放走出去,是完全邏輯相反」

林昶佐表示,母親黃惠英在中國的會計師事務所協助、提供台商會計稅務等專業服務,這對在中國開業的台商是非常重要的保障,而且他所主張是,與中國平等尊嚴、友善的來往。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林昶佐:「大多數的台灣人都是在全世界打拼,不只是我自己,認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跟在全世界打拼,這本來就不是互斥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國民黨,要在關鍵時刻,去強調應該鎖國。」

林昶佐強調,他一向都支持台灣人出國打拚,認為台灣的經濟,有大部分都是靠這些中小企業單打獨鬥、努力撐起來的,而且蔡正元的公信力已經普遍的受到台灣民眾的質疑,希望蔡正元的抹黑手段,要適可而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