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48小時 馬英九打政績牌合體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選前兩天的黃金48小時,馬英九總統也親自上陣催票,光是今天,就有連續兩場活動,都找來國民黨大老同台造勢,總統馬英九更是大打政績牌,要以團結營造勝選氣勢。

和上千名僑胞合唱中華民國頌,藍營大老總動員,倒數兩天熱情催票,總統馬英九也連兩場高舉國旗,大打政績牌,話匣子一打開連講40分鐘還不夠,上午忙和不分區立委,王金平、連戰等同台造勢。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要相信一個說到能做到的政黨,說到能夠實踐的政黨,這就是中國國民黨,大家說,對不對啊?」

主持人:「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讓…能夠長治久安。」

麥克風不給面子發出噪音,主持人急中生智,盼大家不要因為外界雜音,就不投國民黨,不僅黃復興黨部高呼不會出逃,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喊話投給朱立倫。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的血已經淌了很多了,你們這票再不投下去,我就更淌血了,對不對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每一位,今天在場的,都做我的助選員,都做我的分身,全力的替我拉票,好不好?」

選情告急,國民黨大咖合體,要在最後黃金48小時,催出支持者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