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壓軸 《時代》《自然》報導台灣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選戰倒數最後兩天,許多外媒關注台灣大選,連英國科學期刊《自然》也報導,台灣抗SARS英雄可能問鼎下屆副總統,另外,《時代》雜誌則討論,黑道公然投入台灣選舉的現象。

台灣再次登上,Nature《自然》雜誌網站,不是因為科學研究,而是總統大選,《Nature》以「台灣抗SARS英雄可能當上副總統」為題,採訪前中研院副院長 陳建仁。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陳建仁:「所以,我認為一個科學家,會成為一個好政治家的,如果他的政策都是奠基於事實證據,而不是,個人政治觀點」

文中強調,2003年因為中共打壓,台灣沒有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在沒有國際討論對策和樣本分享的情況下,台灣SARS疫情惡化,但陳建仁被任命為衛生署長後,成功壓制SARS。陳建仁也告訴《Nature》,當前之務是解決台灣經濟疲弱不振,還有與中國電子產業競爭,維持台灣電子產業地位。

去年六月 把蔡英文做為封面照的《時代》雜誌,最新文章中,則是提到,中共官方媒體指控蔡英文的「邪惡言論」,挑戰兩岸關係,不過,台灣2300萬人民 依舊照著自己的規則前進著,但報導還寫到,台灣是一個幫派「公然投入選舉」的地方,2010年時,至少五分之一鄉鎮和縣首長與黑道有關。

紐約時報最新文章則指出,因為中共威權持續主張台灣是它的一部分;「所以台灣每次舉行自治選舉,都會吸引國際關注」其實台灣民主選總統的歷史只有20年,反觀,中國國家主席,總是由共產黨選定,從來都不是來自公眾選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