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恐嚇與對立將走入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6 日訊】選前之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湧入10萬民眾冒雨參加,蔡英文說,對立牌及恐嚇牌已經無用,中華民國不會因誰當選而滅亡,感謝支持者陪她走完這最後一哩路。

民進黨選前之夜,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在最後20分鐘攜手登場。蔡英文致詞時,身旁有百工百業代表、有專家學者智庫及深入基層在民間結識的好朋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他們今天站在我身旁,還有我看到現場,有這麼多的鄉親,陪我走最後的一哩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表達我心中對大家的感謝。」

蔡英文說,對立牌和恐嚇牌將走入歷史,因為台灣人民選擇相信民主。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當我的對手威脅說,不投給他們,中華民國就要滅亡,人民,台灣人民選擇相信我,我可以用決心和毅力,把這個國家真正團結起來。[//]對立牌已 經沒有用,因為我們相信對話,恐嚇牌也沒有用,因為我們相信改革,中華民國更不會因為誰當選而滅亡,因為我們相信,只要有民主,這個國家會比以前更強大。 大家說對不對。」

主辦單位估計,大約10萬民眾冒雨參加,力挺蔡英文走完最後這哩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謝謝你們願意相信4年前我所說的,有一天我們會再回來。蔡英文做到了,而且這一次,我帶著更多台灣人民回來了。」

蔡英文說,台灣人追求新時代的決心,終將戰勝一切,跨過這一步,就是改革的第一哩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