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民連署承認台灣後 美民間也跟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3 日訊】英國民間發起連署,要求英國政府承認台灣是國家,現在已經有將近2萬名英國公民響應,而美國民間,現在也跟進,在白宮請願網站上發起連署。

英國民間發起連署,要求英國政府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現在已經有超過1萬9千名英國公民響應,雖然連署要破10萬人門檻,英國國會才會考慮展開辯論,消息傳回台灣,也引起不少民眾關注。

上班族 陳先生:「我們台灣有自己的總統,自己的貨幣,我們也很多的證據可以證實我們是一個國家。」

上班族 郭先生:「國際上而言,跟在台灣自己本身對自己的認知而言,我覺得是有幫助的。」

上班族 蔡先生:「就覺得還不錯,就覺得國外的人也認同我們這樣子。」

繼英國公民發起連署,現在美國民間也跟進,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WE the PEOPLE」發表請願文,要求美國承認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大學生 何同學:「國際有關注到台灣這件事情就還滿好的,對,自己也支持就是台灣是個國家。」

大學生 劉同學:「因為之前有在國外,那可能你講到台灣人家不知道在哪裡,可能會以為泰國什麼的,可是現在就有人關注到就覺得,還滿欣慰的。」

在美國白宮請願文內容寫到:「台灣人民已經選出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反對黨民進黨將成為執政黨,這證實台灣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截至台灣時間1月23日下午5點,已經有破6千美國公民在網站上連署,不過要在2月18日前達到10萬名的連署,才會獲得美國官方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