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要查黃安國籍 柯P:他就自己想辦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3 日訊】藝人黃安回台的消息,可能只是放煙霧彈,不過,針對他是不是已加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籍,現在移民署表示要查;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黃安要「好自為之」,並嘆一口氣說黃安應該要自己想辦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有聽過新鴛鴦蝴蝶夢嗎),啊?(你有聽過新鴛鴦蝴蝶夢嗎),有啊、怎麼沒有,我年齡可以大到可以聽過那條歌,(今天主唱要回來了),那好自為之。」

之前傳出有「台獨剋星」稱號的藝人黃安,今天要從中國回來台灣的,不少網友相約要去「好好接機」,但稱要保護黃安人身安全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說,最近幾天都沒接到黃安告知,返台的時間與班機,黃安「應該不會回來了」。

這也讓不少不滿黃安的網友,今天在高雄小港機場以及桃園機場都撲了個空,還有網友在臉書發起「遍地開花找黃安」活動,啟動全台最大的「追星活動」,已有5.8萬名表示有興趣,2.1萬網友表示會出席。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這個他就自己想辦法吧。」

而針對黃安可能具有中國國籍一事,移民署今天下午發出聲明表示,一旦確定黃安在大陸確實設有戶籍,將會依照「廢止臺灣地區人民身分及戶籍作業要點」規定,通報戶政事務所及相關機關辦理後續事宜,並強調會在查驗黃安旅行證件真偽時,依法查驗,必要時發給通知,請他接受詢問。

黃安舉報風波引起全民抨擊,在鴻海尾牙宴,總裁郭台銘不只帶頭唱國歌,現場也是國旗飄揚,寫道「真心愛國旗,誠意唱國歌」,許多網友則嘲諷稱,黃安快來,不要只會欺負一個女孩,再談周子瑜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