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取得夏普優先權!最快2月底收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焦點話題來看到,談了4年的鴻夏戀,今天(5日)有了重大進展,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一早親自率領高級主管拜會夏普高層,並簽下優先談判權,郭台銘表示,將保有夏普品牌,也不會裁員,雙方最快將在2月底簽署收購協議。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董事會通過我們有優先的這個談判權,所以我昨天通過,今天就飛過來了,昨天晚上就飛過來了。所以我們得到了共識。」

糾結4年的鴻夏戀,終於有了結果,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取得夏普董事會優先談判權,最快將在2月29日簽署收購協議。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我創業42年。我想我的決策也是希望,這個能夠把夏普,用我的經驗,來協助夏普,把這個企業能夠再重新創業。」

郭台銘以7000億日元,搶得與夏普合作優先權,郭台銘表示,夏普強項就是品牌塑造,以及OA系統與家用產品,但雖然有很好的技術,在下一代發展卻是落後,而鴻海強項就是雲端以及IoT,兩者將達到互補。郭台銘也保證,會保有夏普品牌,絕對不會分拆也不會裁員,未來主要投資的是年輕人。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尤其是年輕的人,我要在這裡講,只要在應該講,40歲以下的,這個,我將來,我們來參與經營的時候,我們絕對不會裁員。」

5日上午,日本各大媒體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親自率領一級主管拜會夏普高層,郭台銘掛著黃色關公圍巾,表示志在必得的決心,連續3個月來,郭台銘為了夏普,台日兩頭跑,展現十足誠意,郭台銘曾用短短1年時間,讓虧損連連的日本大阪?巿10代廠SDP,轉虧為盈持續獲利,這一個成功案例,是否為鴻夏戀取得絕對優先權,還得看夏普,最後的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