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4勝 印度諾伊達影展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3 日訊】臺灣原創動畫再傳捷報!新唐人兒童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Heavenkid),獲得印度最大的電影節之一,印度諾伊達國際電影節(3rd Noi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16)的肯定,從700多部競賽影片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動畫評審團獎」。

印度諾伊達影展總監Rambhul Singh:「天庭小子小乾坤改編自中國古老的故事, 並將故事的原始內容製作成節目傳達給那些觀眾。此外節目製作技術也很好。」

(“I think these are based on ancient Chinese Tales. It is original content and to appeal to the target audience it has been very well executed and technically of high calibre.”Rambhul Singh, Festival Director, Noi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India) 

 

獲獎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諾伊達影展)
獲獎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諾伊達影展)

 

《小乾坤》獲獎桂冠
《小乾坤》獲獎桂冠

 

小乾坤代表於印度諾伊達受獎
小乾坤代表於印度諾伊達受獎

 

以趣味故事動畫,詮釋中華文化經典《弟子規》,新唐人原創3D動畫電視影集《天庭小子-小乾坤》,目前已經累積11項國內外獎項的肯定。

印度諾伊達影展總監Rambhul Singh:「小乾坤將道德教誨的意涵適切的傳達給兒童。如你所知,雖然印度也有很多古老的故事,如著名的韻文寓言集《五卷書》(Panchtantra),但是外國(台灣)的道德故事傳到印度來,對本地的兒童也有很大的益處,而且他們也有興趣,因為他們可以學習到新的東西。」

( These are stories of moral value and appeals to children. In our country India, we too have the Panchatantra Tales. But we welcome stories of moral value from other countries to come to our country. So our children can learn something new. )

《天庭小子-小乾坤》2015年7月在臺灣首播,獲得好評,今年將發表日文、越文等多語種版本。今年初獲得印度國際電影節獎項肯定,也讓台灣原創動畫,再度在國際發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採訪報導

 

《小乾坤》獲獎獎牌
《小乾坤》獲獎獎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