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紀錄片中文版 高雄駁二特區放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3 日訊】以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為題材的電視紀錄片《活摘》,2015年獲得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皮博迪獎,2016中文版 日前在高雄駁二特區正式與觀眾見面。

《活摘》主要講述發生在中國政府主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影片通過獨家採訪當事人,揭露中共強迫醫生從活人身體摘取器官盜賣獲取暴利的黑幕。

律師 朱婉琪:「活摘這個影片在歐洲、美洲甚至來到了亞洲引起很多年輕人和不同族群的一個非常大的震撼,今天我們把這個影片,這個國際大獎得獎的影片帶到高雄給所有的高雄的青年學子,讓他們看到在對岸仍然存,在這21世紀前所未有的,這樣子的一個邪惡迫害。」

民眾 劉耀文:「用這種迫害的方式,獲取器官來賣給社會大眾,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事情,所以我們可能會不知不覺中成為幫兇。」

紀錄片呼籲更多的人來關心,活摘器官集中營的事情在中國仍然無休止的進行著。

民眾 劉耀文:「具體做法就是跟朋友親人分享這件事情,讓他們了解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民眾 陳昇衛:「我所認知我覺得,我可以幫助的地方是,在可以多推廣這個議題,可能在社群網路上跟其他的人說。」

《活摘》紀錄片已經在德國、澳洲、印度、瑞士、西班牙等多個國家放映,2014年獲第74屆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2015年,也在倫敦榮獲2015年國際廣播協會(AIB)年度大獎中的國際調查性紀錄片大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葉子棻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