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揭真相 高雄民眾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曝光中共國家級犯罪行為,揭露對法輪功學員摘取器官暴行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上週末在高雄放映,主辦單位追查國際組織,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到中國大陸移植器官要三思,不要成為中共幫兇。

播放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近60位高雄達仁里的民眾,個個聚精會神,仔細觀看,在深入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後,相當震驚。

民眾:「我看到這個(紀錄片)很難過的難過,很可憐他們中國人,一點做中國人的價值都沒有,一點尊嚴都沒有,生死都不是在他們自己的手裡,都是在他們那裡的高層的人(中共高官)。」

民眾:「在共產社會,生命隨時會被他們領導人踐踏,相反在民主國家裡,每一個人的生命就是平等的。」

追查國際組織祕書長 管建忠:「活摘器官這件事情還在進行,還是有一些的民眾會到大陸去移植這些器官,我們為了把這件事情給傳播開來,照顧到我們台灣鄉親的這個身體健康,得到一個真正移植的管道,能夠把大陸的這些真相講出來。」

映後座談會上,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透過連線與談,現場也展示《鐵證如山》一書,內容有對活摘暴行取證錄音的第一手資料,在在顯示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令人髮指。

前南部軍事地檢署檢察長 李正雄:「在任何國家,這個都是犯罪行為,因為在國際的標準,器官是不能金錢買賣,為什麼?因為它有道德的風險,所以這是禁止的。」

台灣器官移植協會理事 鄭元瑜醫師:「在中共的統治下,中國並沒有發生所謂的戰爭,所謂的武裝衝突,你看不到飛彈或機槍在掃射,但是人民的生命是沒有保障的,今天可能躲過了飛彈或是這個機槍的攻擊,但是你卻是無法逃走手術刀下的這個危險。」

時至今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依然在繼續,甚至在這樣器官移植黑色產業鏈下,受害的不僅法輪功群體,追查國際組織呼籲,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站出來,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