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人的覺醒》高雄放映 揭露中共邪惡本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6 日訊】電影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電視製片人李軍聯合推出,講述了數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以及見證全球三退義工艱辛勸退的路程。上週日(24日)在高雄放映,觸動觀眾的心靈。

講述全球各地的三退義工,頂著壓力講述真相,揭露中共本質,使中國人覺醒退出中共組織。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上週日在高雄放映,讓現場觀眾相當動容。

太平國小校長 翁瑞美:「剛剛看到的那個三退的義工,尤其是在中國境內的三退義工,對於他們的勇氣,我真的是非常的佩服,在這樣嚴密監控的環境之下,他們還是可以不斷不斷地去想要救人、救命,真的不簡單,真的很感動。」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協助這麼多人的退黨,變成了他的這個志業,那他其實希望他們退黨的原因是希望他們得救,那所以這樣子的一個心情,我覺得真的是讓人家覺得很難能可貴。」

電影放映後,兩位專家也與民眾座談,分析揭露共產黨的真實本質,以及「中共不等於中國」。

台灣大學政治學名譽教授 明居正:「中國人不要再被共產黨洗腦了,如果大家能夠了解到中共的真實面貌,了解到中國真正的歷史,然後了解到中共幹的壞事的話,就回到我剛剛講的,真的是良心覺醒。而如果中國人的良心覺醒回復到傳統的中華文化,回復到中國的歷史的話,我想那對中國人也好,甚至對全世界也好,都是一個很大的、很正面的一個發展。」

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鬥爭的結果,共產的結果,它其實反而傷害創新,傷害資本累積,傷害長遠的經濟發展,這些現象我們已經從中共執政70年來可以看出來,所以現在中國人民算是覺醒,那這個也刺激台灣這邊,台灣人民也要覺醒。」

在當前台灣面臨總統大選之際,中共以各種手段滲透、威逼、分化台灣,電影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的放映,讓台灣人能更加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