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人的覺醒》紐約全球首映 觀眾當場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9 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電視製片人李軍,聯合製作的「三退大潮」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在紐約法拉盛全球首映,許多觀眾當場都當場舉手,表示要退出中共。

《四億人的覺醒》的製作歷經三年時間,採訪了來自美國、歐洲、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等,10多位前線三退義工、歷史學家、學者、資深媒體人等,製作出這部兩個半小時的紀錄片。

《四億人的覺醒》製作人 李軍:「這部影片我覺得它最大的作用是兩個方面,一個是讓人看清中共到底是什麼,第二個方面是讓人了解一段真實發生的歷史——三退大潮。」

這部紀錄片呈現出自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掀起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這20年來波瀾壯闊的歷史見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這部片子在全球華人中,尤其是有辦法能夠傳到中國大陸,更多的人來了解三退大潮,加入推動退黨這件事情,讓全民覺醒,全民三退。」

在法拉盛台灣會館的觀影會現場,座無虛席,200多名來自紐約地區的企業家、律師、剛走線來美的中國同胞、三退義工等,對影片讚不絕口。

有觀眾讚賞影片,讓大家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突出「全民三退」的重磅信息,並迎接天滅中共的到來。

現場觀眾、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 陳闖創律師:「目前只需要你站出來說,我和中共不是同流合污的,我不要跟著它陪葬了,你敢於有這點勇氣,那麼就足以完成(天滅中共)這個事情了。那麼我們就會更早迎來,解體中共、天滅中共一天的到來。」

在觀影結束後,13名觀眾當場舉手,表示要退出中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現場向他們頒發了「三退證書」。

當場退出中共的觀眾 劉川:「我看完影片之後,我就毅然決然,決定要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的組織,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會站出來,來推翻這個邪惡的政權。」

當場退出中共的觀眾、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畢業生 焦瑞林:「我現在到了美國,了解越來越多真相、我才知道共產黨的邪惡。所以今天我們到了這裡,我們退出了共青團,退出了少先隊,退出了共產黨。我希望有一天,全中國人都能夠覺醒。」

《四億人的覺醒》的製片方表示,為了觸及更多觀眾,接下來紀錄片將在「乾淨世界」平台上獨家放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潘君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