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魏明谷:神韻是一生中看到最好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4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日來到彰化演出2場,人潮擠滿員林廳,彰化縣長魏明谷在看完演出後說,神韻氣勢磅礡,是他一生當中看到最好的藝術團體;而立法委員陳素月表示,大幕一拉開,就能感受神佛的慈悲。

彰化縣長 魏明谷:「這是我一生當中看到最好的一個藝術團體。」

第一次看神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及立法委員陳素月,讚歎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完美融合。

彰化縣長 魏明谷:「每一齣舞蹈都有一定的主題,這個氣勢磅礡,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真的是氣勢磅礡、舞技精湛。」

立法委員 陳素月:「「慈悲是神的天性」,神就是在救度眾生啊,就是用一種慈悲的心態在幫助人,所以我覺得第一齣戲《救世正法》,展開的那一幕讓人家就感覺,有一種很震攝的那種感覺,那個畫面很有氣勢。」

取材自古今當代,神韻的中國古典舞舞劇,將一幕幕的故事情節,表現得淋漓盡致。

立法委員 陳素月:「《嫦娥奔月》跟《煉》,這兩齣很有故事性,雖然短短的幾分鐘的演出,可是卻能夠傳達出一個很完整的故事性,然後配合上舞蹈的演出,我覺得非常的精彩。」

彰化縣長 魏明谷:「看了以後還想再看,真的是讓人流連忘返,真的所有的藝術家們,他們的舞技都是一流的,沒有來看的人真的很可惜,看過的人一定要回去廣為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陳漢昌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