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學聖: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8 日訊】立委陳學聖與夫人,日前在桃園展演中心,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的演出,演出劇院 桃園展演中心,正好是陳學聖過去擔任文化局長期間興建的,他表示很榮幸,能與神韻結緣,認為每個人一生中,至少要來看一次神韻。

立法委員 陳學聖:「排除萬難一定要來看,看了以後覺得不虛此行,尤其表演的場地是我做文化局長的時候蓋的,聽說在桃竹苗只有在這個場地能夠容納神韻的演出空間,我覺得非常的光榮,能夠跟神韻有這樣的結緣。」

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立委陳學聖,讚賞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展現傳統文化的用心。

立法委員 陳學聖:「很多中國傳統的舞蹈的精髓都在裏面呈現出來透過文化改變人對於生命還有對於生活的一些想法,在神韻這邊有看到這樣的用心跟理想。」

神韻藝術團以中西合壁的交響樂團現場伴奏,搭配高科技動態天幕,讓第一次觀賞神韻的林秉暉,讚不絕口。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前總會長 林秉暉:「我們身為炎黃子孫,有機會看到這種節目,其實我以前也對神韻,所有的企業,工作人員,以及所有的團隊,這麼精細的策劃,也表達高度的肯定跟讚揚,真的太棒了,太棒了。」

立法委員 陳學聖:「一生至少要來看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