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425活動各界聲援 敬佩法輪功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5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部份法輪功學員星期天舉行「四.二五」和平上訪17周年集會,多位民主派人士到場聲援,大量中國遊客觀看拍照。

法輪功「四.二五」17周年反迫害及聲援2.3億人三退集會中午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指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幫兇已有過百人相繼落馬,法辦江的日子不遠。

多位民主人士到場聲援,他們表示敬佩法輪功學員十多年來堅持不懈的精神。

前立法局議員 馮智活牧師:「人活著不僅是衣食住行,還有心靈方向,法輪功的朋友多謝你們,你們向世人展示生命的另一個層次,心靈的重要,堅持真理。」

多位民主派議員透過錄音發言。

香港支聯會主席、民主黨立法會議員 何俊仁:「我在此對十多年來在大陸的法輪功朋友他們繼續堅持自己的信仰,用和平的方式繼續保持他自己的尊嚴和抗爭,這點我感到非常尊敬。」

集會結束後,約600人的遊行隊伍途徑港島區的鬧市前往終點中聯辦。

記者 林秀宜:「珍惜真相、善擇未來,是今次活動的主題,法輪功學員希望藉今次活動讓更多民眾了解真相,選擇自己的未來。」

有第一次看到遊行的大陸遊客支持法輪功信仰自由。

大陸遊客 楊小姐:「對,很幸運!很幸運!(會不會支持他們有信仰的自由、煉功的自由呢)我會支持他們的。」

遊行隊伍下午6時抵達中聯辦,並在門前宣讀抗議信。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