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稜線步道 彰化最佳賞桐花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5 日訊】4月下旬,油桐花逐漸盛開,我們要帶您沿著139號八卦山稜線公路,這條最親近油桐花落英繽紛的最佳路線,一起欣賞油桐花之美。

與會來賓頭帶桐花帽,迎接福田社區桐花季來臨,枝頭上油桐花新開,地上繽紛落纓,今年花期稍晚了一點,遊客仍然抱著好心情來賞花。

遊客 謝小姐:「今年的桐花比較晚開,所以過陣子來,可是還是有一點,本來今天是特地來的。」

遊客 洪先生:「享受一下氣氛吧,雖然今年花比較慢,我覺得這環境弄的還滿自然的,OK,轉換一下心情就好了。」

彰化縣最佳賞花地點,是在芬園鄉八卦山昆蟲生態農場、員林市藤山園步道、及139號八卦山稜線公路等,今年縣政府在火車站安排接駁公車到各景點。

彰化縣長 魏明谷:「八卦山的桐花季,從彰化市、芬園、以及花壇、員林,這樣陸陸續續來展開,那我們5月的時候,欣賞桐花,這個桐花掉落地上,整個山脈的所有的步道都是白白的一片,就好像是一個5月雪。」

彰化市長 邱建富:「在車站可以走入我們福田社區,跟139線的景點。」

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福田原是垃圾荒山,憑著社區努力,開發8條賞桐步道,打造社區桐花美麗景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