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男性騷擾法輪功學員 台警方認定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法輪功學員持續在全球和平講述中共迫害人權真相,卻有特定人士長時間騷擾破壞,帶您關心,有一位在101前舉展板講真相的法輪功女學員,指控一名葛姓男子性騷擾,經警方調查後,案件申訴正式成立。

台北101大樓前,常可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或舉展板,希望往來民眾了解,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一位在101前舉展板講真相的法輪功女學員,日前指控一名葛姓男子性騷擾。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3.4):「是不是,是不是蒐證警告人啊。 」
女法輪功學員(2016.3.4):「你不要靠近我。 」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3.4):「我想靠近你」 
女法輪功學員(2016.3.4):「我很不舒服」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3.4):「你不舒服,我很舒服」 
女法輪功學員(2016.3.4):「你靠近我,我不舒服」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3.4):「我舒服」 
女法輪功學員(2016.3.4):「請你離開」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3.4):「我不離開」 
女法輪功學員(2016.3.4):「你不要靠近我,我會害怕」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3.4):「你害怕,你活該,你就不要來」 
女法輪功學員(2016.3.4):「請你離開」 

經警方調查 案件申訴成立之後,葛姓男子,又跑到101前叫囂。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4.24):「她說她被性騷擾,OOO,有一個叫OOO的,她說她被性騷擾,不要臉,下三濫,說她自己被人家性騷擾。 」

被指為性騷擾的加害人,不但在公共場合高聲辱罵受害者,還與現場聲援法輪功的台灣導遊發生衝突。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4.24) VS.台灣導遊:「你管我,你管我有沒有用,你是誰?我是誰。你管得著我嗎?我是標準的台灣人。你管得著我嗎?我當然不管你啊。你不管我就給我走開,走開!你不屑是你家的事渾蛋。你是警察嗎?不用警察。你可以對人家這樣嗎?警察違法。什麼違法?違反移民法。你去告他嘛。我現在問他。你有本事你去告他嘛,我現在問他。你有本事你去告他。我當然告他你以為我不告他。我跟你講,你只會在這邊吠吠吠而已。」

法輪功學員在台北101大樓前長期遭愛國同心會騷擾,而從現場學員提供的蒐證帶發現,葛姓男子與愛國同心會似乎關係密切,也常出現在101現場,做出有針對性的惡意攻擊。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5.9.9) VS. 路過民眾 :「你們三四個幹嘛一直為難人家啊?」「有意見請說」「我說你幹嘛這樣子」「有意見妳說妳說」「我在說話,我在和你說話,為什麼你要為難他(法輪功學員)」「妳哪裡來的?妳是哪裡來的?我台灣人啊,關你什麼事」「妳台灣人身份證拿出來」「我幹嘛給你看,我身份證你以為你誰啊。」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4.24)VS.女導遊 :「你自己罵就去罵,不用在這邊吠吠」「我吠吠叫關妳什麼事」「你破壞台灣的秩序! 」

女導遊後來選擇離開,葛姓男子又追上去罵,持續製造言語衝突,這樣的畫面,屢見不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