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醫學系組織發聲!放映「活摘」喚良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9 日訊】4月26日晚上,台灣醫學生聯合會在中山醫學大學放映紀錄片「活摘」,片中採訪了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2位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這次放映會會觀眾,都是未來台灣的準醫生,他們表示非常震驚,要協助真相傳播。

中山醫學大學國際醫學聯誼會國際事務部、台灣醫學生人權與和平部門,4月26日晚上,在中山醫學大學放映,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的紀錄片「活摘」,影片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讓這些準醫生了解,目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暴行。

中山醫 SCORP人權和平部長 黃郁珺:「這個事實不應該只有我們少數人知道,我們應該要盡我們的責任,我們有這個責任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情,//剛好我們也是醫學大學,這件事情是與醫學相關的,那旁邊也有醫院,我們就想說讓更多學生知道,更多醫院相關的人士知道。」

中山醫學大學學生 賴同學:「因為我之前看的都是那種報紙啊或新聞,沒有那麼直接的影音,然後就覺得真的又被衝擊到,然後又再去思考,這件事情真的是對於人性,然後怎麼會做出這種那麼可怕的事情。」

中山醫學大學學生 林同學:「看到的時候很震驚,然後說不出話來,有點害怕到發抖。」

中山醫學大學學生 許同學:「如果我自己是那個人的話,就這樣,原本活得好好的,然後被抓起來,然後可能三不五時要驗血,然後器官就莫名其妙被摘除,只是為了某些人的利益,我會覺得很不人道,然後也覺得很恐怖。」

記錄片記述,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對於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進行的獨立調查,影片歷時八年完成,主辦這次活動的台灣醫學生聯合會,人權與和平部門會長表示。

中山醫 SCORP人權和平部長 黃郁珺:「我們能做的就是一傳十,十傳百,連鎖效應,一個人跟七個人講,然後讓全世界都知道,既然能這樣做,那為什麼我們不這樣做呢?」

中山醫學大學學生 賴同學:「以我的力量就是跟更多人,就是我的親朋好友,還有像是辦類似這種活動。」

中山醫學大學學生 蔡同學:「現在只是要讓更多人知道這一件事實,然後去揭露這一場邪惡的迫害,才有可能真的讓中共停止,繼續去做出殘害人權的事情。因為畢竟我們已經在21世紀了,那這種殘害人權的事情,已經是一個文明的社會,那怎麼還可以讓它再存在呢?」

活摘紀錄片已經獲得 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皮博迪獎,放映會激起學生們的正義感,呼籲傳播真相,結束中共慘無人道的非法器官交易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