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校園放映揭真相 震撼大學教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1 日訊】紀錄片《活摘》,是華裔導演李雲翔用8年時間,追蹤紀錄兩位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調查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收集各種有力證據的影像紀錄。19日晚間在中興大學放映,震撼在場的師生。

中興大學圖書館內,近70名師生聚精會神、表情嚴肅,他們參與的,不是一場電影放映會,而是揭櫫當今世上最慘無人道的、活摘器官牟利的暴行。

中興大學外文系副教授 蔡淑惠:「去摘他的器官,事實上是不合法的嘛,侵犯人權,然後那個槍,他紀錄片說他(槍)不是打在心臟,所以基本上那個人他是還活著,把他的器官你要拿什麼就拿什麼就可以拿走,但是,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朝陽科技大學資管系副教授 洪朝貴:「很震撼,就是因為那個證據實在是太確鑿,包含那個(中共)武警,他講到後來,然後他突然那個語氣語調突然就很生氣說,我不想再講了,你會覺得那是一 個很強悍的職業,可是當他面臨,他做的事情是這麼違背良心的事情的時候,那種震撼。」

紀錄片《活摘》,是一位華裔導演花了8年時間追蹤紀錄加拿大退休官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長期關注並且調查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及交易。看完影片的師生們都說,真相,一定要傳播出去。

中興大學環工系助理教授 陳佳吟:「如果這個資訊,他們本國的人民知道的時候,其實在接受這一項移植手術的時候,會有更多的一個思考。」

朝陽科技大學資管系副教授 洪朝貴:「就是一個陽光照不進去的地方,各種邪惡的事情就有可能發生,可以找得到那個影片的話,我就會分享。」

在器官捐贈率極低的中國,每年卻有上萬起器官移植手術。紀錄片中的兩個大衛,因率先向國際社會公布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獲得諾貝 爾和平獎提名,這部紀錄片也因揭露非法器官交易,震驚世界,獲得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最高榮譽「皮博迪獎」及多項國際大獎。更難能可貴的是,透過他們的努力, 更多的人們得以知悉並加入傳播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