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西瓜節遲了20天 鄉長讓大家吃免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9 日訊】2016雲林二崙一年一度西瓜節,今年整整慢了20天,鄉長為了表示歉意,讓大家免費吃到飽,還準備了許多精綻節目,讓遊客一起同歡,現場人山人海,相當熱鬧。

西瓜刀來來回回,不停切著西瓜,不一會就被大排長龍的遊客,瞬間秒殺,在持續飆高溫的酷夏,有免費西瓜可以吃,真是一大享受。

小朋友 吳同學:「好甜又好吃。」

遊客 :「二崙西瓜很甜又好吃、又很沙。」

這是雲林二崙一年一度西瓜節的熱鬧現場,今年因為寒流打亂了產期,鄉長為了表示歉意,讓大家免費吃到飽,還準備了許多精湛的表演節目,和各式各樣二崙特產的西瓜品種,讓遊客欣賞。

遊客 孟小姐:「我是來西瓜節,才知道原來西瓜有這麼多大小,還有這麼多不同顏色,還有看到那種雙胞胎式,就還滿新奇的,覺得很酷。」

二崙鄉長 鍾福助:「今年西瓜讓大家久等了,非常抱歉,因為原本預定5月7日,但是因為寒流關係,西瓜慢了20幾天,今年的品質不變,但產量少一些,但價格非常公道,希望全國鄉親長輩一起來享用二崙最好的西瓜。」

農民 廖先生:「今年很難照顧,賺的少賠的多。」

二崙鄉是全台種植西瓜面積最廣、品質最優良的鄉鎮,但今年產量減少四到五成,雖然目前價格一斤20元,是去年的2倍,但卻供不應求,農民也只能感嘆無瓜可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