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國台詐騙犯遣中喊卡 邱太三:爭取回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好,謝謝文沁帶來的說明,再來看到,17位台籍柬埔寨詐騙嫌犯,原本傳出21日要被遣送到中國,到了昨天下午卻被臨時喊卡,而今天法務部長在立法院受訪時說,目前確定17人還在柬埔寨,外交部等相關單位仍在極力爭取,將國人押回台灣處理。

法務部長 邱太三:「基本上倒沒有所謂的已讀不回,因為兩岸有所謂的司法互助協議,那當然我們有表達,若完成調查,希望我們國人的部分,能夠遣返回來我們來做後續的追訴,(你們了解現在已經確定人會被送到大陸?)目前還沒有,目前還沒有做這方面,那我們的外交部,跟我們相關單位都積極的在爭取,希望國人的部分能夠遣返回來,目前還沒有確定。」法務部長邱太三表示,將極力爭取台嫌回台受審。 不過,根據美聯社報導,這批嫌犯和中國詐騙犯共同落網,將在週五依法驅逐出境,而且,因為柬埔寨視台灣為中國的一部分,會將這批台灣人遣送中國受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