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密指向蔡正元? 林全裁示檢調全面清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雄三飛彈誤射,竟然是,前立委蔡正元率先在臉書上爆料,行政院長林全說,要查洩密,不過,蔡正元不甘示弱回應林全說,飛彈誤射不是機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成了飛彈誤射事件的,另一個焦點。

雄三飛彈誤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當天上午8點54分,率先在臉書上爆料:「飛彈危機!金江艦據傳誤射,雄三飛彈」,比行政院長林全,還要早知道,被懷疑是洩密。行政院今天表示,林全裁示,將對洩密事件進行調查。

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洩密事件已曝露國家安全,已受到嚴重威脅。除國防部應徹底檢討現行保防工作外,高檢署專案小組亦應徹底調查,釐清犯罪事實,務必給國人一個交待。」

社運出身的楊偉中,在臉書上說:「台灣社會還要容忍蔡正元、容忍放任蔡正元的國民黨中央,特定小圈圈多久?」

而蔡正元在林全說要調查洩密後,不甘示弱的回覆千字文,對林全喊話:「把飛彈誤射當機密,就表示你認為應該掩飾,而且也掩蓋得住,你實在慌亂到失了分寸。良藥苦口,忠言逆耳,祝你,政躬康泰。」

對於蔡正元發的千字文,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立刻回擊說:「與其發千字文,蔡正元先跟檢調交代消息來源。蔡正元幾乎精準掌握飛彈 射擊時間點,以及軍艦名稱和飛彈種類,若不是軍方內部或相關人士透露,怎會如此精準?更不要說,蔡正元知道消息的時間雖然晚於蔡英文總統,卻早於行政院長林全,也就是說國安保密系統中,出現漏洞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