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虐殺狗要搶救 好萊塢影星跨海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8 日訊】在中國廣西玉林,每年為了慶祝狗肉節,都會有大量的狗被虐殺,其中很多狗是有飼主的,但卻被盜獵,成為無辜的犧牲品。美國一個動保團體為了呼籲制止這種行為,特地找來多位好萊塢影星聲援,拍攝短片,並成功救出一千隻的狗狗。

這些躲在陰暗角落哀號的狗狗正一隻隻被救出,牠們原本即將成為人類的盤中飧,有幸在動保團體的救援下,逃脫死亡的命運。

在陰暗角落哀號的狗狗一隻隻被救出,逃過虐殺
在陰暗角落哀號的狗狗一隻隻被救出,逃過虐殺

在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每年到了夏至,為了慶祝狗肉節,都會食用大量的狗肉。

為了制止虐殺狗的行為,在美國加州的動保團體「動物希望及福祉基金會」(The Animal Hope & Wellness Foundation)特地飛到當地和餐廳老闆協商,買下一千隻原本要被屠宰的狗狗,並請餐廳暫停營業十天。

花錢救狗的動保團體「動物希望及福祉基金會」
花錢救狗的動保團體「動物希望及福祉基金會」

動保團體主任 拉尼耶羅 (VALARIE IANNIELLO):

「我們去那邊是因為我們支持受虐的狗狗,他們要在食用前虐待動物,活活的煮死或燒死。」

在玉林,每年的狗肉節都會吃掉一萬到一萬五千隻的狗狗。但在中國沒有大型的養狗場,因此大部分的狗狗都是「偷來的」。

動保團體主任 拉尼耶羅:

「大約有百分之九十的狗是從街上或別人院子偷來的,我們這次救出的狗狗很多都還戴有項圈。」

早在狗肉節前,基金會就特地找來多位好萊塢影星,包括麥特‧戴蒙(Matt Damon)、李美琪(Maggie Q)、魯妮瑪拉(Rooney Mara)、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等人,拍攝宣導短片,呼籲早日停止這種虐殺與盜取狗狗的行為。

這次救出的狗狗中,有三百隻將送往美國接受領養,其餘則交由當地組織。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