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罪行撼醫界 公會:醫師要覺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7 日訊】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紀錄片《活摘》,紀錄兩位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長期關注調查在中國發生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暴行。日前(14日)由台中市醫界聯盟與台灣中社主辦,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放映紀錄片,希望藉著真相傳播,遏止中共活摘暴行。

台灣腎移植病人 塗秀松:「95年(西元2006年)我就到大陸換腎。」

現場觀眾,表情嚴肅專注,由台中市醫界聯盟與台灣中社主辦的點亮白色勇氣《活摘》紀錄片放映,出席的醫師公會理事長說,醫界力量應該要覺醒。

台中市醫師公會理事長 羅倫檭:「深深的受到震撼,應該白色力量要覺醒,確實要覺醒,身為一個醫師應該就是要救人,怎麼可以從事這些違反人性的工作。」

台灣中社前社長 陳萬得:「真的相當震驚。」

獲得美國皮博迪獎紀錄片《活摘》,引用包括醫學、法律以及證人證詞等大量證據,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的暴行,曾擔任台灣中社社長的陳萬得醫師表示,應讓更多人了解。

台灣中社前社長 陳萬得:「從過去的資訊到現在有紀錄片,我想這個說服力可以在整個世界上,應該廣為宣傳,控訴這種所謂的不人道,而且相當違反醫學倫理的這些事。」

公義行動教會委員 張志梅:「為了個人的一個生存權,然後去剝奪另外一個人的生命,這絕是天地所不能容許的,我們希望能夠遏阻這種行為在地球上全面消失掉。」

台中市醫師公會理事長 羅倫檭:「如何來防止我想我們真的一定要透過立法,全世界其他國家的人都不會想要去那裡(中國)去那個地方(移植器官),我想大概就可以遏止這種行為。」

看到中國醫師竟淪為活摘器官的一環,台灣醫界表示痛心,希望透過紀錄片的放映,喚醒社會公義,阻止中共系統化迫害人權與強摘器官罪行繼續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