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香港揭露 陸客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繼續關心,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 及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專程到香港,揭露中共強摘器官罪行。許多中國遊客知道了之後,都感到,相當震撼。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及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破天荒二人一起出席法輪功在香港政府總部的集會。麥塔斯批評中共一直隱瞞器官來源,無法解釋持續上升的移植數字,他直言法輪功學員是強摘器官的主要供體。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摘取器官的對象主要是良心犯,尤以法輪功學員居多,因為中共你禁止了法輪功學員的修煉,而且這個禁止是無理的。你在勞教所那裡,希望轉化這些學員,那些不願意被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成百上千地消失於勞教所以及關押的設施,那兒成了一個龐大的器官供體基地。」

喬高提到與麥塔斯早前的發表的調查報告,估計中共每年進行6萬至10萬宗移植手術。涉及強摘和販賣器官罪行包括多個政府部門。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早在2008年就宣佈,中國的執政黨應該馬上獨立調查法輪功學員遭強摘器官這個指控,而且那些參與這個罪行的人應該被審訊和繩之於法。」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法律顧問朱婉琪律師透過網絡連線,她強調,今次移植大會在港舉行有重大意義。該會正發起連署要求TTS立刻調查中國器官移植數量及器官來源的活動。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法律顧問朱婉琪律師:「TTS應該以一個國際專業機構的高度來進行獨立調查,給國際社會一個公正的專業調查結果,對於中國持續發生活摘器官的暴行,TTS不能視而不見,置身事外。」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及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皆批評中共強摘罪行,呼籲港人面對暴行要挺身發聲。

記者 林秀宜:「集會結束後,數百人的遊行隊伍從九龍楓樹街起步,將中共強摘器官的真相告訴沿途觀看的市民及大陸遊客。」

大陸學生 黃先生:「(有人強迫把他的器官拿走,你覺得這個事情應不應該存在)不應該,強摘的話是強迫吧,這樣子就算沒有自由了吧。」

大陸學生 陳先生:「我只聽過死刑犯有可能會被活摘器官,但是法輪功我沒聽說過。」

大陸遊客 梁先生:「(強摘器官)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可以說是很壞很壞的一件事情,但是就是我們在那邊不瞭解。... 只是以前在教科書看到過,可以啊,我會去關注,因為在這邊看到這種事情的話,跟那邊完全不一樣,我肯定會去瞭解一下。」

大陸遊客 梁小姐:「我覺得這個好殘忍吧!強行摘取別人的器官滿殘忍的。」

遊行隊伍約下午五時抵達終點尖沙嘴碼頭,結束一天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