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耶凡新作《血刃》揭中共活摘器官醜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8 日訊】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被禁止進入中國參加在海南舉行的選美決賽後,這位25歲的華裔佳麗並沒有停止為人權發聲,她領銜主演的新片《血刃》,曝光中共大量活摘器官的醜聞內情。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因聲援法輪功人權,遭中共拒入境,不過,她並沒有因此噤聲,她主演的新片《血刃》,聚焦中國器官移植黑幕的真相。

BBC 主播:「兩年前中國宣稱它的器官移植來自於死刑犯,最近來自加拿大世界小姐的林耶凡主演了一部新片叫做《血刃》揭露了它的內幕。」

在《血刃》中,林耶凡詮釋一位拒絕放棄信仰的女人。結果,她死在看守所裡,而她的器官被活摘出售牟利;林耶凡在接受BBC訪問時提到,活摘器官是發生在成千上萬中國良心犯身上的真實的事。

2015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我們談到的(中國器官移植)來源其實不是來自於死刑犯、重大罪犯等犯罪者,而是來自良心犯,中國所認為的良心犯如這些人,家庭基督徒、異議者、法輪功修煉者及維吾爾族人。」

另外,在每年舉辦一次的在奧斯陸自由論壇(Oslo Freedom Forum)中,林耶凡再次說明中國移植器官來源。

林耶凡說:「 醫院宣稱可以在幾個星期內獲得一個腎臟、肝臟和心臟,當局宣稱這些器官來自被定罪的死刑犯,但是並沒有足夠的死囚犯,來提供如此大量的器官移植。注意到這種差異,研究試圖找到真正的器官來源,他們得出的結論是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及許多維吾爾族人、藏人和家庭基督徒被殺害,讓他們的器官可以賣給在中國利潤豐厚的移植行業。」

作為一位人權演員,林耶凡曾多次關注並批評中國的人權狀況,現在更直接透過電影,表達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