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廳歡迎狗 專區提供狗狗菜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6 日訊】想要帶著狗狗進餐廳吃飯,往往都會被店家拒絕。美國紐約州議會去年通過決案,放寬寵物狗的管理政策,現在不用到特殊寵物餐廳,在一般餐廳,愛犬也能陪伴主人一起進餐。

無論是大狗還是小狗,都在餐廳裡大啖美食,這可不是甚麼寵物餐廳,而是一般的餐廳,而這樣的情景日後在紐約將越來越常見,美國紐約州議會去年就通過決案,放寬寵物狗管理政策,允許一些餐廳設立戶外用餐區,凡是配有狗牌並且接受過狂犬疫苗的狗都可以在一些規定的餐廳陪伴主人一起進餐。

當然對於這群突如其來的特殊客戶群,餐廳業者們馬上抓住商機。花樣百出的狗狗菜單相繼上架,除了吸引牠們的主人,如何抓住這些小狗的胃也都成了餐廳老闆和大廚們的首要任務了。

餐廳顧客 珍‧莎弗若夫:

「狗狗有菲力牛排、肉丸子,烤雞,牠們甚麼都吃,光看牠們吃都覺得美味。」

除此之外魚餅、牛排、羊肉串,還有披薩、餅乾等等,五花八門的食物配搭甚至讓很多狗主人都忍不住想要來一份。看著自己的愛犬吃得開心,狗主人們也都欣慰不已,而他們也有更多的機會能夠和狗狗們一起外出了。

允許狗進入餐廳的法令並非強制性的,餐廳業主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參與這一計畫。不過,只要狗狗不打擾其他客人、不弄壞餐廳的設施,很多業主對於這些新顧客都很樂於接受。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