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正餐到點心蛋糕 印度狗狗餐廳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9 日訊】印度有一家餐廳在疫情封城時,開始準備食物餵養流浪狗,漸漸的也開始販售狗狗的營養餐點以及蛋糕,而且還提供外送服務。餐點會根據顧客的反饋調整,客製化服務讓飼主相當滿意。

印度中部邦印多爾(Indore)有間專門為狗狗而開的餐廳兼烘焙坊(Doggy Dhaba),每天製作營養滿分的餐點,把新鮮的肉塊絞碎之後,肉泥及蔬菜混合成一道料理,除此之外,餐廳還可以幫顧客製作狗狗的生日蛋糕。

餐廳老闆 巴拉傑哈拉 (BALRAJ JHALA):「疫情剛開始封城的時候,飼主餵狗開始出現困難,所以我們團隊開始了餵養狗狗的工作。」

疫情期間,餐廳老闆不僅餵養流浪狗,也開始販售客製化的狗狗營養餐點,還提供外送服務。

顧客 凡西卡·史瑞瑪 (VANSHIKA SHREEMAL):「我跟餐廳反應意見,他們幫狗狗提供客製化餐點,結果我的兩隻狗狗吃了之後效果很好,牠們的體重及毛髮都有改善,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現在餐廳提供越來越多的服務,當飼主出差,也提供寵物住宿幫忙照顧狗狗,讓狗狗吃的健康也玩的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