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嗅探犬前進卡達 土耳其支援世足維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7 日訊】世足賽期間,全球各地足球迷湧入卡達。為保障比賽安全進行,土耳其為卡達提供了維安支援,派出3000多名安全人員,包括特種部隊及拆彈專家,以及50隻炸彈嗅探犬。

嗅探犬跳進車內,探查後發現爆裂物。土耳其國防部近日發布影片,一支軍事拆彈小組在卡達首都多哈進行演習,由炸彈嗅探犬在體育場內巡查,尋找可疑物品,一旦發現爆裂物,立刻由拆彈專家接手處理,安全地拆彈引爆。

卡達是世足史上面積最小的主辦國,以往從未舉辦大規模國際賽事。為了保障世足賽安全,土耳其派遣了3000名安全人員支援,並在賽前協助卡達訓練。

此外,土耳其還派了一支擁有100名成員的特種部隊、50隻炸彈嗅探犬、50名拆彈專家及其他工作人員,協助體育場及選手住宿飯店的維安事宜。

土耳其和卡達的外交政策立場相近。近年來,兩國在商業和經濟問題上,也經常進行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