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8強全出爐!歐洲隊5席 摩洛哥大黑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淘汰賽,今天全部結束;有5支歐洲球隊、2支南美洲隊伍及唯一非洲隊挺進8強,包括法國、英格蘭、荷蘭、克羅埃西亞、葡萄牙、巴西、阿根廷,唯一非洲代表是摩洛哥。

摩洛哥對戰西班牙,摩洛哥防守滴水不漏,讓西班牙一球未進,最後上演本屆世足第二場PK大戰,最後摩洛哥以3:0擊敗西班牙,摩洛哥隊史首次進入8強,世足再度大爆冷門。

47歲的摩洛哥總教練雷格拉吉(Walid Regragui)8月底臨危受命,沒想到短短2個多月,引領「亞特拉斯雄獅」連創驚喜,更成為史上第4支挺進世界盃8強的非洲勁旅,以及首支贏得PK大戰的非洲隊伍,本屆迄今摩洛哥僅掉1球。

接下來賽事,將在當地時間9日開始打響,對陣形勢是:巴西VS克羅埃西亞、荷蘭VS阿根廷、英國VS法國、摩洛哥VS葡萄牙。其中,荷阿之戰和英法大戰都堪稱是決賽級別的巔峰對決。

後天,12月9日晚間11點,將由巴西、克羅埃西亞揭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