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好聲音》動物選秀 大卡司能演能唱超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4 日訊】喜歡喜劇動物電影的觀眾有福了,由《神偷奶爸》團隊打造的《歡樂好聲音》,一場動物世界的歌唱選秀大賽熱烈展開,動物們在舞台上賣力表演,相當逗趣。而背後的配音個個是大卡司,能演能唱,歌喉好到讓粉絲驚喜。

一隻經營劇院的無尾熊,為了拯救事業危機,決定舉辦歌唱選秀賽。動物世界各路好手齊聚一堂,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贏得大獎,改變人生。

參賽動物各有特色,配音員也大有來頭,大卡司親自開金嗓,展現一流唱功。包括

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想脫離黑幫家族的大猩猩;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努力掙脫男朋友的搖滾豪豬;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被25隻小豬仔累翻的豬媽媽;

塞斯.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自我感覺良好的爵士小老鼠;

以及托蕾.凱莉(Tori Kelly)-害羞又怯場的少年大象。

動物們在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樂觀無尾熊的指導下,終於找到自己的獨特亮點,重拾人生信心。馬修.麥康納在配音過程中,也找到像孩子般的感覺。

演員 馬修.麥康納:

「我不需要嚴肅對待,這裡沒有甚麼重大的陳述。這是非常人性化的故事,但非常有趣。」

在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的眼中,這是一部全家大小都能有所共鳴的電影。

演員 瑞絲.薇斯朋:

「我演一個有25個孩子的媽媽,我想很多家長對此感同身受,你為了孩子放棄自己的夢想。透過歌唱比賽,有機會成為歌手。這是一個非常甜美、實現夢想的時刻。」

除了大明星一展歌喉之外,《歡樂好聲音》也將呈現85首曲風各異的流行好歌,要讓觀眾一次聽個過癮。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