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錦標賽10月開戰 多家媒體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4 日訊】在電玩中,你一定常常看到虛擬的飛機競速比賽遊戲,但由真人操縱的飛機錦標賽你有看過嗎?無人機駕駛飛機賽聯盟,最近就與多家國際體育廣播公司簽署直播協議,預計十月就能在電視上關注,這項新興的體育賽事了。

無人駕駛飛機賽聯盟(DRL, Drone Racing League)近期與多家國際體育廣播公司簽署了協議,將從本月開始直播無人駕駛飛機錦標賽,希望這一活動未來能成為體育界的一項主流賽事。

無人駕駛飛機賽聯盟(DRL)創始人NICK HORBACZEWSKI:「十月份對DRL將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將播出我們的體育賽事,和我們的國際合作夥伴ESPN,天空廣播體育和ProSieben。這將是全球觀眾首次機會,在電視上觀看無人駕駛飛機錦標賽。」

無人駕駛飛機賽聯盟(DRL)在15個月前剛剛成立,簽約的媒體公司包括ESPN的歐洲體育台,英國天空廣播公司,和德國ProSiebenSat1台,他們會直播5場10月到11月在北美舉行的無人駕駛飛機錦標賽,還有一系列明年的賽事,包括在倫敦和德國的比賽。

無人駕駛飛機賽聯盟(DRL)創始人NICK:「我們最近剛宣布,完成了首次完整融資。超過一千二百萬的融資,是和優秀的合作夥伴如天空廣播、ProSieben,以及米高梅、赫斯特等其他媒體和技術合作夥伴一起合作的。」

參與合作的歐洲體育台,在亞、歐和澳洲的93個國家擁有2億多觀眾,去年則是申請到2024年夏季和冬季奧林匹克的轉播權,實力雄厚。

DRL創始人也表示,所有選手都使用他們統一提供的無人機,所以贏得比賽的駕駛員都是贏在控制技巧,而非科技。

無人駕駛飛機賽聯盟(DRL)創始人NICK:「我覺得無人駕駛飛機可以稱為電子競技的進步。和人們玩的電子競技的類似,但又通過屏幕打破,進入到真實世界。一個真實的無人駕駛飛機,以每小時90英里時速,隨之下降,撞上牆壁爆炸成上萬碎片。」

合作方都對這項電子時代新體育寄予厚望,但到底能否帶來豐厚的回報,還是未知數。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