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軍反擊!飛彈轟爆俄坦克 無人機屢立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5 日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9天,俄烏雙方損失慘重。自從10號,烏克蘭當局發布「烏軍擊潰俄軍」的影片後,網路頻頻出現烏克蘭軍隊反擊俄羅斯軍隊的影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已經有數百名俄兵,宣布投降。

畫面顯示,俄軍車隊整齊開過烏克蘭街道,突然畫面左方,飛彈飛過,俄軍坦克被準確擊中,瞬間冒出滾滾白煙。俄軍車隊遭烏軍突襲,一輛T-72戰車被反坦克導彈擊中著火。俄士兵被襲擊後四處奔散,但烏軍的射擊馬上接踵而來,多名俄軍被槍擊中倒下,布滿道路。剩餘車隊也慌忙駛向農田躲避。

根據媒體的報導,在另一段影片中,多個疑似「BM-21(冰雹)」的火箭炮,在鎖定俄軍陣地,指揮官的一聲令下後,上百枚火箭彈噴射而出,火力不容小覷。

更有烏國無人機屢立戰功。據媒體報道,烏克蘭拜卡「旗手」無人機深夜出動,進攻俄軍火砲陣地,瞄準並精準的投下炮彈後,目標物瞬間被炸成碎片,打得俄軍措手不及。

根據《自由歐洲電台》的報導,一位名叫莫濟里的居民透露,在戰鬥中喪命的俄羅斯士兵屍體,正在堆滿白俄羅斯的太平間。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11號表示,已經有高達5~6百名的俄兵,宣布投降。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