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陪同庫克訪深圳 蘋果研發中心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6 日訊】本週,蘋果執行長庫克,再度訪問亞洲,先後到中國深圳,以及日本。庫克說,將在深圳,設立在中國的第二個蘋果研發中心,而值得注意的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陪同參訪,兩人是不是會有進一步合作,受到關注。

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陪同下,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造訪深圳,與深圳市高層會面。他表示,將在深圳設立,蘋果在中國的第二個研發中心。

蘋果CEO 庫克(2016.10.11):「我們很幸運,深圳這裡大概有十萬人,為iOS系統開發應用程式,並開放給全世界使用。而且我們還想繼續把規模擴大。我們打算在這裡設立一個研發中心。」

今年,蘋果才剛砸4500萬美元,在北京成立蘋果在中國的第一個研發中心。CNBC引述蘋果公司駐北京發言人Carolyn Wu表示,位於深圳的研發中心將在明年成立,以加強和當地合作夥伴的關係。也透露,將加開門市服務消費者。

深圳持續轉型。在庫克拜訪深圳的同一天,中國媒體報導,富士康與深圳市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共同合作,建立8K電視生態系統實驗室,帶動顯示器硬體和5G通訊傳輸技術等產業整體升級。郭台銘也親自出席簽約儀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