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行害怕曝光!電影《活摘》 震撼教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6 日訊】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紀錄片《活摘》,紀錄兩位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調查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影片收集各種有力證據,獲得多項國際影展成就。紀錄片日前在雲林科技大學播映,一位教授語重心長地表示,中共暴行就是害怕曝光,這部電影也幫助她突破沉默與恐懼。

雲科大企管系教授 俞慧芸: 「我覺得今天參加這個活動,我覺得最大的收獲是說,我能夠比較清楚的感受到,我自己那種莫名其妙的恐懼是來自何處!」

雲科大企管系教授俞慧芸,觀賞完紀錄片《活摘》後,透露她看到部分台灣人存有「恐共」的寒蟬效應,但現在,她認識到,暴行怕曝光,不能再沉默了。

雲科大企管系教授 俞慧芸: 「暴行最害怕的就是曝光,我覺得尤其現在是在網際網路的時代裡頭,如果我們所有的人能夠對於像這樣子,不尊重基本人權,然後迫害這個人類基本權利的這個事實,我們都能夠多關心,而不是像剛剛與談人說的,不聽、不看、不敢好奇。」

理性而詳實的電影,震撼雲林科大師生,這次放映會還邀請醫學界、法律界人士座談,長期關注人權議題的雲林縣議員江文登也前來觀看。

雲林縣議員 江文登: 「不是只有台灣會有,是全世界的人,只要是討論到中共的議題都會被他們貼標籤,那如果因為被貼標籤而不敢做的話,那你怎麼對的起自己。」

雲科大企管系教授 俞慧芸: 「非常感謝拍攝紀錄片的導演,跟這個從事義務調查這兩位學者,我覺得他們的道德勇氣,應該要值得我們對他們致上我們最高最高的敬意。」

紀錄片《活摘》已經在多國放映,描述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長期關注並調查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交易,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的暴行。 影片也獲得多個影展肯定讚賞,2015年拿下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又稱皮博迪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