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政廳 500法輪功學員排法輪圖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4 日訊】接著帶您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弘傳24周年,在美國舊金山,排出壯觀殊勝的「法輪圖形」,希望分享修煉的美好。

一早,陽光明媚,藍天白雲,法輪功學員身穿白、藍、紅、黃衣,排出法輪圖形,法輪圖形是法輪大法的標記,中間有一個大的卍字符,周圍各有四個小的太極和卍字符,代表著佛、道兩大家。

法輪功學員 王淨誼:「這是一個歷史的時刻,跟各國不同國籍的人一起,就覺得很好、很好。」

當天,共排出法輪常轉與真善忍兩個圖形,展現法輪大法殊勝與美好。

法輪功學員 楊惠莉:「在九九年之前,國內有很多大型的排字,我很遺憾沒有參加,但現在能夠來到美國,參加這樣的排字,感覺非常的殊勝。」

許多第一次在海外參加排字的法輪功學員被眼前殊勝的場景震撼。

法輪功學員 鐘雯麗:「非常非常難得的機會,因為在國內還在迫害,在海外能有這樣的機會參加這種這麼盛大的排字、這麼殊勝,而且排的是法輪圖形,心情非常的激動。」

這是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西部第一次排出「法輪圖形」,他們希望全世界的人看到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張軼淵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